
6月17日上午,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召开关工委2026年工作会暨荣休典礼。学院党委书记韦崇岗、院长陈希勇、关工委执行主任何凡、退休教师谢文德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。
会议总结了2025年度关工委工作,从强化顶层设计、聚焦立德树人、精准赋能指导三方面回顾成效。关工委老专家围绕专业建设、课堂教学、科研团队建设等交流发言。现场举行第三批“老带新、传帮带”结对签约仪式,搭建新老教师互助成长平台。
荣休典礼上,谢文德分享从教感悟,韦崇岗、陈希勇对其38年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。韦崇岗表示,学院将持续健全机制、搭建平台,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、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,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【复审:李科 终审:许筠柱】
上一篇:下一篇:



